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角落


凌乱的思绪
脑海里漂浮的影子
全都是你
反复的想着
试着寻找那熟悉的记忆
你的发香
你的笑容
一一反映在脑海里
挥散不去

提起手机
拨打了最熟悉不过的那个号码
嘟…
您拨的号码并未接通,请稍候再拨…

开启了手提电脑
上了网络通
你的名字
显示在无上线那栏
到底该怎么联络你
到底何时才能对彼此坦白
到底谁能给我一个答案

一直以为放手
是那么简单的事
一直以为潇洒的离开
心里就不会留下刺
原本拟下的所有约定
如今成了没有结局的故事
为何没有人懂我
我该怎么表达
我该怎么告诉你
你其实还在
我心里的某个…… 角落。


你离去的背影
泪盈满眶的画面
依然荡漾在我心底
我只想说
我还爱你

Copy from *Rainbow*

No comments: